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Location:Home > Party and Youth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4月2日 16:53   浏览:7236
 

20204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在全国抗疫的特殊时期,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支总书记宫德方,副书记齐昆,全体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辅导员黄群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进行开班动员并做《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专题讲座。

                          

宫书记首先对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欢迎与祝贺。接着宫书记讲到,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宫书记从做好这次培训,接受党的考察;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做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三方面进行讲座。

讲座中,宫书记时刻强调学员们一定要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宫书记点明了共产党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统一特性,呼吁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最为关键的是要树立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观念!随后,宫书记带领着学员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把人民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宫书记结合当前抗疫特殊时期,多次列举实例,展现国家体制优越性,中国共产党担当,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不畏艰险,站在世界前列。最后宫书记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专题讲座之后,黄群老师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进行说明,并提出培训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能严于律己,完成培训。

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的那样:“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祖国的未来,全体学员会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充分发挥好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先锋之号召,强责任之担当,显青年之本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上一条: 坚定信念,增强自信,做新时代“四个合格”大学生党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67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顺利进行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