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歌唱祖国70周年华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8日 14:43   浏览:3071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发展对象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927日下午五点,所有研究生党员及发展对象齐聚实验楼340,共同观看电影《建国大业》,一起重温建国时期的艰苦岁月,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结束后,共同观看视频“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28日清晨,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研究党员们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的期盼。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掌舵中国号巨轮驶入新时代,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我们是有理想的一代,我们一定会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上一条: 庆祝建党98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