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者例会

2019年3月15日 10:36   浏览:3672
 

2019313日下午14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召开例会,布置新学年的工作计划,讨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四名辅导员与一名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书记将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期望,各年级辅导员按照本级队情况介绍现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根据学生处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布置,齐书记从安全稳定,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如何发动党员学生干部先进性,党支部建设,辅导员自身发展等多方面与辅导员进行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齐书记严格要求各位辅导员齐心合力,严谨工作,重视自身学习和学生成长。要求学生工作者要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注重学生党员教育。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朋辈互助工作室”、“网络信息工作室”建设进行了讨论。”

交通学院经过2018年下半年的调整,新的学生工作队伍整装待发,2019年学生工作全面铺开,在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的同时,发展学院特色,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辅导员队伍打造成一只“素质高,技术好,特色强,工作稳”的先进学生工作队伍。

上一条: 解读城市规划 引领大连未来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6期发展对象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