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承诺践行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30日 10:28   浏览:3307

      20181029日中午122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承诺践行活动在沙河口校区S233教室顺利开展,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出席此次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16级辅导员黄群老师主持。

                          

     首先,齐昆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同学们应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融入到党组织中,认真学习,时刻有积极主动参加活动的意识。她认为,要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应该比普通的同学站得高,看得远,干得多。党员是一个标杆,同学们应对自己严格要求,作为学生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风尚,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培养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带入到党组织中。青年党员们还应协助老师,带动他人,帮助生活贫困或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最后,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律自醒,继续保持好的学习风气,展现交通学院学子的风采,为我校争光添彩。

     会议第二项,张阔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声音,铮铮的誓言,一字一句都深切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表现了党员们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下来,在场党员们进行了签订承诺书仪式。党员们积极配合,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党员承诺书》。签署承诺书的意义在于,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在党组织中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议第四项,全体成员起身高声合唱《国际歌》。大家目光坚定,感情饱满,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曲调响彻教室。他们挺立的身姿,认真的态度展现了青年党员们的蓬勃朝气与满腔热血。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未来——“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