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暨青马培训千层次之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

2016年5月30日 10:51   浏览:4938
2016年5月29日下午1点,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暨青马培训千层次之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在旅顺校区二期操场,举行了期待已久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大环节,所有参与的部门被分为9组。在第一大环节,团队接力赛中,各组成员团结合作,配合默契;背夹球、六人七足和袋鼠跳中,组员争分夺秒,力求用时最短;紧接着的抢凳子大战中,每位选手摩拳擦掌,王者之位势在必得,争抢那唯一的宝座;速度与激情中,考验大家的不只是速度,还有记忆力。经过六轮游戏的比拼,最终选出四组队伍进入下一环节。

在撕名牌环节中,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自由撕名牌,此环节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出发点,大家互相追逐,拼尽全力,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部员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观念,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同学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暨青马培训千层次之团委学生会“青春梦想”交流会
下一条: 交通学院新学期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