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2016年3月21日 10:47   浏览:4443
3月19日下午,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英语原声配音大赛决赛在二期教学楼129教室如期举行。团委副书记何宁为本次大赛观赛嘉宾,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长担任大赛评委。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六个班级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仍以班级为单位,由初赛胜出的班级各自组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2~6人。第一轮比赛中,每个小组分别为英语原音电影中的一个精彩片段配音,参赛班级发音流畅标准,表演生情并茂,向在场观众及评委们展现了他们多日努力的成果。第二轮的你划我猜,比拼选手的词汇量和反应力,选手们脱口而出的单词,以及默契的配合,引得观众一阵阵惊叹。在第三轮才艺展示中,无论是个人独唱、合唱,还是演讲、朗诵都深入人心,赢得阵阵掌声。

三轮比赛结束后,英语沙龙部部长吴志广上台讲话 他首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真诚的赞美,其次鼓励大家继续培养对英语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英语的各项活动中,从中锻炼自己,取得进步。最后何宁副书记上台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果:车辆11班,车辆13班,交工2班分获一、二、三等奖。张鹏辉,邵子恒,张开三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中落下帷幕,比起初赛的紧张,此次决赛中我们更能看到同学们英语水平上的进步以及团队合作的默契。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将告一段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上一条: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雷”厉“锋”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共青团访谈录——李明海教授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