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薪火训练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2020年3月25日 14:00   浏览:6952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和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两封回信引发了青年们的广泛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鼓励在校实习医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薪火训练营组织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议,旨在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们的寄语,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风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挺身而出,担当奉献。

会议由各营营长主持,围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这一主题展开,营员纷纷积极响应号召,会上仔细阅读回信内容,畅谈疫情期间自己的所闻所感,并在会后及时反馈,在微信群中以接力的形式分享学习心得。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都是好样的!是可以堪当大任的!希望我们所有青年不负党和人民之重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8期发展对象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 疫情大考中,我们能做点什么?|—记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