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YouthParty and Youth

薪火相传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期“薪火训练营”顺利开营

2019年10月24日 09:55   浏览:3233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全方位提升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102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举行学院第一期“薪火训练营”开营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院长左忠义,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宫书记做动员讲话。宫书记强调学院举办“薪火训练营”目的和意义,注重培养学生党员先锋精神、牺牲精神。同时,指出学生党员的首要任务还是要学习,无论是政治理论学习还是课程学习,要有模范先锋的表率作用,要带动身边同学。宫书记希望全体党员严于律己、求真务实,认真参加训练营,多方面提升自己。之后,学生党员金易权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提出了现阶段作为学生党员职责与使命,并代表本期学员做出了培训承诺。

           

    仪式最后,齐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薪火训练营”的日程安排与期望。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沙龙研讨、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等形式的系统培训课程,让学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勇担责任与使命。

          

    开营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宫德方、院长左忠义分别围绕 “红旗渠精神”、“透过现象看本质,四个自信心牢记”为主题为学员上理论培训党课。党课之后,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马易战”网络知识竞赛。而后,组织大家观看《榜样4》。
上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Copyright (c) 2006 - 2014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Add.: No. 794 Huanghe Road, Dalian Shahekou   Zip: 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