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学风建设学术科创
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双创节正式启动

2020年3月24日 16:22   浏览:2896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效促进专创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让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当中,展示风采、提升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大连交通大学2020年大学生双创节活动。
     1、活动主题:凝聚合力,共创明天。

     2、活动意义:大学生双创节自创办以来已成为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科技成果展示、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载体与平台。本次双创节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锐意创新的热情,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积极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3、活动内容: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竞赛、大创等政策,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竞赛活动顺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将通过线上直播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竞赛等创新创业活动。

     4、活动时间:活动时间:2020年3月-12月

3月启动,每月会有各类竞赛、活动,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