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学风建设
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线上打卡”第三期

2020年3月30日 15:50   浏览:2758

学习分享

运输192赵德旺

      已经推迟开学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看见了医护工作者的付出,看到了祖国人民共同努力。我不能做出什么巨大的贡献,能做到的只是待在家里学习,不给祖国带来麻烦。虽然不如在学校便捷,不去在学校高效,但是我仍然会用各种方式监督自己。

读书笔记

 ——运输194梁珊珊

 《解密》 

他总是一贯地宁静地接受着一切,既不因此狂妄,也不因此谦卑,一切感觉就如水消失在水中。正是像容金珍那样许多隐姓埋名的默默奉献者,筑起了卫我祖国的钢铁长城。

 《我们仨》 

“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结婚从未想过和别人”通过这本书,我感受到杨绛与钱钟书相濡以沫的感情以及一家人恬静而又不失风趣的生活。

 《无声告白》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可以活出真正的自己,不是为了演给谁看,也不是为了满足父母的期待,请你爱惜独一无二的自己。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