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告别】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7年6月30日 22:00   浏览:335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2017届毕业生的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交通学院副院长左忠义主持,由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峰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贾兵老师,团委书记吴伟老师,R交通辅导员朱林老师,13级辅导员刘成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首先左忠义副院长对2017届毕业生圆满的完成学业表示由衷的祝贺,以及对每位同学给予了真诚的祝福。随后由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峰副院长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不仅仅是大学生涯的结束,还是一段崭新生活的开始,我们相信学长学姐已经配好利剑,定会在未来的征程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无论学长学姐,走了多远,飞了多高,请记住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永远是各位的家,常“回家”看看,愿未来前程似锦的学长学姐们,归来仍是最美丽的学姐,和最帅气的学长。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