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学院】交通学院迎新系列活动顺利完成

2017年9月3日 21:15   浏览:3633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学校生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日、9月2日两天,在大连交通大学旅顺口校区开展了迎新系列活动。

                                    

在这两日的迎新工作中,交通学院院长陈秉智教授、党总支书记林玉英老师、副院长左忠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贾兵老师、团委书记吴伟老师、15级辅导员刘香楠,16级辅导员赵琪、黄群,17级辅导员郭大为、荆磊、刘成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1、2日上午5:30便开始进行准备工作。搭建登记处、各组人员都积极为迎新做准备工作。迎新系列活动分为接待新生办理相关手续、新生家长会及游园活动等主体部分。

9月2日下午一点三十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家长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准时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兵老师主持,学院院长陈秉智教授、党总支书记林玉英老师、学院副院长左忠义老师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贾书记向各位学生家长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随后,我院院长陈秉智教授就学院专业设置、学院取得科研成就等学院概况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副院长左忠义老师对教学计划及学信网的使用做了一系列的说明。随后,贾书记就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和专业的相关问题和家长进行了沟通,消除了各位家长心头的疑虑。最后的家长问答环节,也使大家对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下午两点三十分,17级新生在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开始参观校园。迎着飘扬在道路两侧的旗帜,怀揣着满满的理想与希望,他们将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校园里开启新的求学时光。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于教学楼、艺术楼、文体中心等地的详细介绍,让新生再一次体会到交大独特的魅力所在。

                                     

随着迎新工作的逐步展开,各位新生对学校的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各位17级新生能够秉承“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校训,做一名合格的交大学子。

                                     

 

 

文稿:陈楠

编辑:陈雯轩

审核:姚铭昀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