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20年1月15日 11:53   浏览:2994

2020年1月14日下午1点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7级的同学们在本部实验馆232参与并认真聆听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好人生路”系列讲堂。本次讲堂由郭思冶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他自己从本科到研究生的经历和对本专业的见解,并且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郭思冶学长以自身经历为基础,分享了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过渡的成长与感悟,紧接着他从科研学术、导师选择、研究生生活等方面展开了分享。同时他为同学们深度介绍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方式方法,并与广大同学讨论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为未来就业或者继续深造做相应的学习与准备。

 

       通过郭思冶学长从本科到研究生成长感悟的分享,同学们对各自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