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18级新生篮球赛冠军出炉

2018年11月22日 16:31   浏览:2290

炫酷篮球风,舞动青春梦—交通学院18级班级篮球赛冠军出炉

    2018年11月10日晚上5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8级班级篮球赛在旅顺口校区二期文体中心继续火热进行。比赛双方分别是交通工程181班与安全工程181班。最终交工一班获得比赛胜利。

   渐浓的寒意也抵挡不住球员们如火的热情,双方队员早早地来到现场进行热身准备,他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渴望在场上打出实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开场不久,安工一班率先得分。随着对抗性逐渐增强,双方球员逐渐都进入状态。交工一班通过篮下进攻和外线的几次出手将比分定格在11:8,安工一班也不甘示弱,通过积极地传球,制造空位并出手命中,扭转了局面。接下来双方互有攻守,半场比分暂定于18:12,交工一班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交工一班队员通过持续的篮下施压和严密防守,扩大了比分优势。眼疾手快地抢球,轻巧熟稔地上篮,篮球在球员们的手边、身旁、脚下游走,勾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而球员们驰骋的身影亦在赛场上夺目耀眼。

    在比赛中,两个班级的同学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每一次成功突破、起跳投篮、精彩防守都会赢得场边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交工一班安工一班分获本次系列赛的冠、亚军。球场上的他们士气昂扬,斗志满满,转身瞄准,展现潇洒风姿;起跳投篮,显露迷人风采,场下无数次训练才成就了你们在赛场上的自信与蓬勃。球场上球员们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去学习的,球场上没有失败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交流学习,互相进步成长才是举办篮球赛的真正目的。

     在本次系列赛的每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交院学子矫健的身姿和高超的球技,看到了他们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的模样。在他们身上无不映射出交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无不体现了青年们的意气风发,英姿飒爽!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