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升旗任务顺利完成

2018年11月22日 16:01   浏览:2430

【视点聚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升旗任务顺利完成

   2018年11月5日,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负责的升旗仪式于大连交通大学本部校区和旅顺校区二期操场顺利进行。本部校区的升旗手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安全工程162班赵新雨,旅顺校区升旗手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183班的团支部书记孙婉婷。交通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制服,昂首挺胸,身姿挺拔,神情肃穆,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后,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护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就这样,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如同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飘扬在大连交通大学的上空。它不仅飘扬在风中,还飘扬在每一 个交大人的心头!

   国歌奏响的那一刻,运动场外的同学们也都停下脚步,脱帽肃立,抬头饱含深情地凝视着缓缓升起的红旗,感受着来自于国旗的庄重,倾听着国歌中所蕴含的深情。礼毕,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国旗下演讲,感受着我院学子们深深的爱国之情。不少同学在听完国旗下颂词后都有很多感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积极努力,勤奋刻苦,努力为国家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中国梦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进一步被强化。本次的升旗仪式,既展现了交大学子诚挚的爱国之心,也展现了交院人锐意进取,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我院学子会保持着奋发向上、积极努力的良好状态,将满腔的热情与活力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