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性修养”课程培训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22日 15:45   浏览:2241

【视点聚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性修养”课程培训顺利进行

       2018年10月20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旅顺校区二期礼堂进行了“党性修养”课程培训。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为我们讲解此次课程。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17级辅导员刘成老师,18级辅导员范鑫老师出席课程培训现场。17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18级同学参加此次课程培训。

 

      课程培训正式开始,同学们迎来了由宫德方书记主讲的党课。宫德方书记从党性与党性原则,党性修养的内涵,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党性修养的基本目标几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党性原则是党组织对每个成员的基本要求,党员在社会交往、工作、生活、实践和处理各种矛盾时,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他同时强调,所谓党性修养,就是党员对党的本质属性的理解和内化,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 宫德方书记认为,加强党性修养可以理解为是用共产党员的党性改变自我的过程,要求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中严于律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他还强调,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小事做起”,回归实践。 宫德方书记的讲授生动而富有哲理,有助于同学们增强对党性以及党性修养的理解。通过此次课程,相信同学们会更重视先进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课程培训讲解明确了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发展党员、提升自己对党性党纲认识的任务,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党性修养的理解,深化了肩负的建党重任。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严于律己,发挥模范作用,成为大家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