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

2018年10月25日 17:01   浏览:2580

【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12日下午2点半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王雷老师,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刘成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17级全体部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交通学院原团委副书记蔺杨主持。
      首先,交通学院原团委副书记蔺杨代表全体同学对王雷老师和刘成老师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同时对重归交通学院大家庭的安全工程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会议伊始,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刘成发表讲话。他指出,虽然现今交通学院人数有所减少,但我们的交通精神一直存在,并且也会一直发扬下去。希望长跑队的成员在之后的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同样,趣味项目也需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交通学院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团委副书记蔺杨对交通学院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贯彻落实了校团委部署的每一项工作,成功承办了迎春长跑、歌咏大会等,并将团学工作、志愿活动等落实到实处。他十分感谢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配合与支持,也相信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开启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

 

团委副书记:赵新雨

       她回顾了两年来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并对之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她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做良好学风的开拓者、继承者、实践者。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和大家共同努力,使团委学生会变得更好!

 

学生会主席:方策

      他就如何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建设,传承、发扬交通精神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今年是交通学院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团结奋进,一起将“交通精神”传递下去。最后,他向老师和所有委员对交通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

 

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张津瑞

       他认为成功当选为主席团一员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延续交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配合并协助老师完成相关工作,为交院的发展不断提出新颖的想法,努力为交院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会副主席:赵泽丽

       她以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呼吁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一起做到“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们提供服务”。她表示,现在是交通学院全新的起点,希望日后能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保持并提升交通的优秀成绩而不懈努力!

 

学生会副主席:李星竹

       她简单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参与的活动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她表示会努力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对部门骨干进行具体指导,听取成员意见,同大家一起,尽全力把交院建设的更好!

 

学生会副主席:祁祥辉

      他通过对自己部门经历的讲述,表达了自己能够带领好大家的决心。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大家能积极加入到长跑队中来,因为“长跑队精神就是对交通精神最好的诠释!”他声文并茂的讲述,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交通学院的深深眷恋。

      会议最后,王雷书记上台讲话。他首先对主席团圆满换届表示祝贺,随后就如何促进交院后期发展同大家展开了深入交谈。书记指出,现在是交通学院的新时期,这一时期或许会比较艰难,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一起顺利地度过交通学院的关键期,迎来新的繁荣时代!他也相信,我们一定会将交院建设地更好!最后,他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以往的良好势头,保持踏实认真、努力奋进的工作态度,将学生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为我院相关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