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s
学生新闻
学风建设学术科创学生管理及奖励辅导员风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吧

2018年10月25日 16:54   浏览:2488

【交院视点】迎新特辑恰逢其时,未来可期

交通院学生会 9月7日
 

迎新进行时(一)|恰逢其时,未来可期

秋风拂去骄阳留下的炙热,

彩霞渲染着美丽的校园。

九月的交大,

生机勃勃,

因为迎来了你们,

我们的可爱萌新们!

你欢喜而来,我真切期待。

 

       金秋九月玉满堂,又是一年迎新季。

       9月7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交通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热情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早上7点,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为了迎接心心念念的萌新们,早早地就在报到的各个流程办理处准备好,等候和你们的汇合。

 

      “你好,这里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欢迎加入交院这个大家庭。”“一路过来,真的辛苦了!”每一句介绍,每一声问候都是交院的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迎新的学姐学长们开始为新生们办理注册。注册流程分为几个步骤:新生签到、收银确认(生源地贷款等)、校园卡,宿舍钥匙签领等。

       注册完毕后,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拿起行李,带领他们到达寝室,并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新生报到中的每个部分都安排了专人负责,保证了在人流高峰期新生的报道工作仍能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

 

       忙碌的迎新工作中,我们也收获了来自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温暖问候。校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院长左忠义,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副院长王忠昶、副院长王宇、院团委书记王雷、16级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黄群,17级辅导员刘成,18级辅导员范鑫莅临迎新活动现场,对现场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并向交通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员了解迎新工作进程。他们向新生、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随后合影留念。

 

 

 

 

     
  迎新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艺术团的同学们也毫不松懈,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他们为辛苦工作的同学们和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跳起了动感热情的舞蹈,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September 7, 2018

       炎炎烈日下,迎新志愿者们依旧面带微笑,至诚服务,做新生的引路人。

       我们的迎新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交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服务新同学。已经到校的同学们在报道后可以熟悉校园环境,准备好生活中的必备品。交通学院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不知道学长学姐有没有什么话或建议想要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亦或新生们是否有什么想法或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在下方的留言板留言哦。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