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About
学院简介历史沿革现任领导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行政服务

交通工程系

交通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12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名,讲师6名。目前主要从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系统、道路工程的本科教学、实验、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教师承担的科研项目包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区域交通改善研究、交通管理规划、城市轨道交通与其他交通方式的衔接、交通调查与分析、交通影响分析、交通安全、轨道交通的编组研究等方向,适应经济发展对学科的需要。交通工程教研室现有教师14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7名,讲师6名。目前主要从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系统、道路工程的本科教学、实验、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教师承担的科研项目包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区域交通改善研究、交通管理规划、城市轨道交通与其他交通方式的衔接、交通调查与分析、交通影响分析、交通安全、轨道交通的编组研究等方向,适应经济发展对学科的需要。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