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18日 09:12   浏览:3390

10月17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宇主持。


会上王宇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左忠义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精神,同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宫德方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学院以系为单位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围绕《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和《自评报告》开展了学习和研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