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总支部换届大会暨选举出席校第二次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28日 08:31   浏览:2649

  9月2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暨党代表选举大会。全院9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家做了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建设特色突出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宫德方同志全面总结了2014年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动员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建设特色突出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宫德方同志的报告充满激情、细致生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此次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选举,产生了中共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大连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中流击水,趁势而上。号角已经吹响,征程已经起航。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新一届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科学发展,为建设特色突出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