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访谈考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18年8月2日 07:37   浏览:3392

8月1日下午14:00,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沈阳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宏韬教授和联络员李荣华老师一行两人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考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左忠义,书记宫德方,副院长王宇、刘岩、王忠昶,办公室主任武卫红,学院评建秘书何南在实验馆340向评估专家进行了评建工作汇报。


会上,左忠义院长代表学院做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评建工作总结,从教学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姚宏韬教授对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近年来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设尤其是工程认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和专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姚宏韬教授到列车运行仿真与运输设备实验室,铁路运输指挥仿真实验室,职业卫生工程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姚宏韬教授对学院教师科研反哺教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和产学研合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此次预评估工作对交通学院本科教学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