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2018年7月17日 09:14   浏览:3943

    7月13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首先宫书记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接着左忠义院长和班子成员分别和学院教职工见面,大家表示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学院师生服务,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随后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代表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在新的起点,班子成员将团结协作,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锐意进取,在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建设上加强谋划、勇于创新,共同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开创交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宫书记强调了2018年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假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