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2022年10月27日 13:35   浏览:2450

1026日,交通学院对教职工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本次培训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邀请王峰教授作了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部分内容,一是安全生产法治化,结合案例讲解安全生产法治化的基本要求和内容。二是高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依据《安全生产法》并结合案例,讲解高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主体。三是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清单。王峰教授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作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培训。老师们深感安全的重要性,表示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行为习惯,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强调了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及新媒体工作等有关内容。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