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9月3日 14:51   浏览:3615

9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230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

首先,左忠义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学期三个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宫德方书记教育教职工们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面对多源网络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随后,宫书记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职工要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新闻发布流程,强调了审批要求。宫书记还就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后,王宇副院长强调了第一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教职工完成备课及教学资料准备工作,并对各专业培养方案工作的修订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