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上海交通大学李朝阳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2021年7月29日 12:15   浏览:4196

      2021年7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李朝阳教授和系书记倪安宁副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宫德方书记、左忠义院长、刘岩副院长、王宇副院长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左忠义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其次,李朝阳主任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定位是以国际航运为特色的综合交通运输;培养熟悉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管理,具有创新精神、复合型知识结构和海内外独立工作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建设了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管理实验室、交通仿真及驾驶行为实验室等。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建立和实施以“志趣导向-实践驱动-能力提升”为主线的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路径。在2019年软科学科排名中,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名列全球第10名。

      最后,李朝阳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中心。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