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我院参加大连城市轨道交通“产学研培”联盟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2021年6月11日 11:27   浏览:2775

2021年6月8日,我院左忠义院长、齐昆副书记和刘岩副院长在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出席大连城市轨道交通“产学研培”联盟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联盟协议单位具体为:

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城铁开发部、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连交通技师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辽宁警察学院安全保卫系及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等8家单位。

在启动仪式中,首先,联盟各单位进行了基本情况的介绍,加入联盟的下一步计划以及党建联建的工作想法;其次,联盟单位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最后,联盟成员拍照留念。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