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创新无限,扬帆起航”主题班会助力学生创新

2021年4月12日 08:15   浏览:2683

      2021年4月9日交通工程系组织了面向交通工程和R交通工程19、20级,R交通工程18级学生的“创新无限,扬帆起航”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岩老师,辅导员李铖钰老师、娜孜老师,班导师朱成娟老师、于妍霞老师、郑明明老师。

      刘岩副院长作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报告,讲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和内容,为学生创新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特邀嘉宾冯博、李泽森、高为晨三位同学,都具有大学生创新立项和创新竞赛获奖的经历,他们分别从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意义、如何选择竞赛题目、如何撰写大创项目申请书、如何进行组员间分工沟通等多个角度,给学弟学妹们带来创新启发,给出的经验能够切实地指导同学们进行创新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基因,有助于推动大家积极申报创新项目和参加创新竞赛活动,进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