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副校长傅利斌为我院学生上2021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3月28日 08:36   浏览:2530

按照我校“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安排,3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利斌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为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傅利斌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详细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深刻启示。

                        

傅利斌副校长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用心学好党史、用情学好党史、用行学好党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坚持锻炼强健体魄,昂扬青春,砥砺奋斗;保持乐观心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常怀感恩之心,热爱母校,回馈社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岗位上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党员使命,踏实工作,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母校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