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我院与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1年3月16日 08:45   浏览:3067

      2021年312日上午,我院赴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宫德方书记、左忠义院长、实验中心和各系教师代表,大连地铁集团培训中心书记、主任朱波及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朱波书记和左忠义院长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参会人员也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了共识:大连市的轨道交通行业,具备完整的产、学、研、培体系,这在全国也是为数不多的。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参与到高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中,使得学生能够在毕业时达到其岗位的要求,从而尽快地融入到企业,同时,学校和企业之间可以实现资源的高效共享。

      会谈结束,在朱波书记的陪同下,学院老师参观了培训中心的实践基地,大连地铁集团培训中心拥有良好的实习条件,可为学生的培养提供有利的支撑。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