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3月8日 10:44   浏览:249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上午9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4组织了节日活动。

      首先院长左忠义教授进行了讲话,向在座的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女教师们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大家精诚团结、奋发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邀请规划整理师于妍霞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一场规划整理入门讲座。讲座中,回答了大家关于整理收纳的困 扰,提出了“俯瞰空间、生活和人生”的收纳理念,提倡根据正确的生活动线做物品定位,实现“拿取方便、轻松生活”的收纳思路。通过同类集中、逐一筛选、分别处理三个步骤完成物品分类,并对收纳空间、收纳色彩、收纳工具等概念一一进行介绍。最后总结了规划整理最根本的理念:“没有正确的终极答案,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方法”。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随后院办为学院全体女教工分发了精美礼品。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