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12月30日 09:05   浏览:2524

2020122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院长左忠义、副院长王忠昶、刘岩、王宇、党总支副书记齐昆、院办主任武卫红、组织员黄群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会议上,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及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2020年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后,宫书记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宫书记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凸显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党员能够以身作则,配合了学校学院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宫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将支部工作提早谋划、早做计划,细致扎实的开展党支部活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