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全院领导班子及干部测评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14:10   浏览:2437

      20201229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2教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及干部测评大会,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胡传峻、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山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胡传峻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左忠义进行了讲话。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胡传峻主席按照学校考评文件,就考评程序及要求对教职工进行了说明。学院全体教工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标的方式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接下来,学院全体教工又对办公室主任和团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左忠义院长对绩效工资发放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疫情影响下的教学工作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提出了安全方面的要求。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