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年干部读书班纪实

2020年12月14日 09:13   浏览:2460

2020127日至11日,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0年干部读书班的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27篇内容为重点内容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读书班学院采取了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线上和线下学习等多种方法,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拓展学习方式,利用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力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读书班期间,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学院党员一同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钢川》从精神上、心理上深受震撼及洗礼,大家表示要永远记住那些为国家浴血奋战、光荣牺牲的战士,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紧跟时代步伐,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原著、原文具有历久弥新的思想光芒,通过此次读书班,学院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体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此次学习的成果及时转化到工作实际中,积极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