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12月15日 13:34   浏览:2619

      12月15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2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

      左忠义院长首先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本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包括工程认证、一流学科申报、博士点申报、创新大赛等多个方面。其次,传达了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通知文件。最后,在学院层面上对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随后,宫德方书记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职称评审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时期,老师们在保证自己身心健康的同时,也要确保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安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