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20年1月3日 09:58   浏览:2785

      2020年1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胡传峻和组织部副部长林瑞华出席了大会,考核测评大会由校工会主席胡传峻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左忠义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梳理。接着,胡传峻主席按照学校考评工作文件,就考评的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对我院领导班子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随后学院还按照程序组织教工对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团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测评工作结束后,院长左忠义对学期末学院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就安全稳定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说明和重点强调。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