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7月16日 16:12   浏览:2722

7月16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会议。

首先,左忠义院长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老师们在暑期和下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如撰写论文、准备教改项目、大创项目等内容。

            

随后,宫德方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的相关内容,对学院暑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预防各类风险发生。

            

会议还进行了干部测评和干部考察。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挺主持。

            

张挺部长组织教职工对处级干部进行测评和考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民主测评结束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挺和党委宣传部科长高明与教职工分别进行了谈话。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