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6月党建工作例会

2019年6月18日 10:11   浏览:2580
 

2019614日上午9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0会议室召开6月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组织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在会议室,全体成员胸前佩戴着耀眼的党徽,在“七一”到来之际,由齐书记带领全体成员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接着,对标“七个有力”,各党支部汇报上次会议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支部工作存在问题情况:包括“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每个党员的学习笔记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访、联、谈”和“亮、树、作”活动情况。宫书记在听取完各支部书记汇报后要求各支部应取长补短,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实基础工作,精心凝练,做好总结,将支部工作做出特色,同时多进行督促和提醒支部党员,实现共同进步。

                

会议第三项内容是集中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新编版),宫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中组部负责人就引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答记者问和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宫书记提到大家应认真学习修订后的《细则》,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

最后,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布置下一步党建工作。左院长提出要紧跟书记步伐,在优秀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争取做出亮点。其中“薪火计划”要继续推进,帮助退休老教师和公益性活动等继续加强。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