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学院领导出席第五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2019年6月11日 16:38   浏览:2826

        201968日,第五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在大连海事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长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交通运输类专家、学术带头人及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应第五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组委会邀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左忠义教授,副院长王宇、刘岩、王忠昶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院长左忠义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题为“新工科背景下交通运输类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报告从校院介绍、培养模式、实践成果、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展示了我院在新工科背景下围绕“轨道交通特色”进行交通运输类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成果。


       此次论坛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为我院与相关院校开展深入、广泛合作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