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北京交通大学邵春福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讲座

2019年5月16日 14:09   浏览:2941

5月1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邵春福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讲座,我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邵春福教授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在交通工程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师资队伍、课程教材、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接着,邵春福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讲述了有关申报项目的一些重点工作以及注意要点,例如申报书的撰写重点,论文题目要遵循“窄小精深新特奇”的要素等。

               

  会后,邵春福教授还与在场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交通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以及本科教学,老师们积极提出存在问题,邵教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从中获益良多。相信此次讲座定会激发师生们在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中的兴趣与信心,促进学院更高更快地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