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9年4月24日 08:22   浏览:2769
 

423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会上左忠义院长传达了《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绩效考核办法,并对学院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宫德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

接着宫书记就教育部师德建设“六禁令”“红七条”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的相关规定,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最后,宫书记重点阐述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努力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号召并要求教师从立德树人的高度提升和深化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主动将“课程思政”内化为自身的教育理念和思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宇副院长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传达《大连交通大学教师发展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及学校2019年教师发展工作室申报及遴选工作,王宇副院长结合学院的建设发展要求鼓励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和申报。二是阐释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及实施方案。三是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通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要调动专业教师参与到认证工作中,积极做好专业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

通过会议,我们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