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3月27日 14:23   浏览:272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27日下午13:00在实验馆34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主持。


                   


       会上,左忠义院长邀请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介绍,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工程认证工作等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强调,以及对未来学院的工作进行展望。


                   


       接着,王宇副院长主要对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并就教学“第一讲”、教学文件、考试制度、调课问题、培养方案修订问题、工程认证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齐昆副书记对学生相关问题进行说明,主要强调了重修课相关制度、毕业设计及相关请假制度以及就业问题等。刘岩副院长就毕业设计的新系统操作、大创项目报名以及创新创业年会等内容进行解读。王忠昶副院长对科研项目申请及完成程度和研究生复试情况进行通报。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态,在新的学期要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开拓进取,抢抓机遇,为学院和大连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