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教工迎新茶话会

2018年12月28日 08:13   浏览:2721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交流与沟通,同时给广大教职工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校工会职工之家举办了2018年教工迎新茶话会,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迎接新年新曙光。

首先,交通学院左忠义院长致辞,主要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提出展望,并预祝所有老师新年快乐,以此拉开了本次茶话会的帷幕。

接着,安全工程系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多种方言版的诗朗诵《再别康桥》,让大家了解了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伴随着“猜歌名”小游戏的进行,茶话会气氛逐渐高涨。陈一飞老师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滕王阁序》以及单口相声《假行家》,更是通过服装的变化让大家为他的多才多艺为之喝彩。同时,齐昆书记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勇气》,李季涛老师还给我们即兴演唱了一首《成都》,动听的歌声让大家如痴如醉。最后,交通运输系的老师们合唱《拜新年》,歌曲喜庆的气氛,更是将茶话会的演出推向高潮。众多别出心裁的节目,让我们看到了交通学院的教职工们个个多才多艺、身怀绝技、乐观积极、不容小觑。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凝聚力量,和谐铸就伟业。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