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副校长傅利斌到交通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

2018年11月14日 16:00   浏览:5585

11月13日,副校长傅利斌到交通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见面座谈,并进行了现场办公,院长左忠义主持会议。

         

首先傅利斌副校长介绍此次调研的想法,目的是想了解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方向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通学院是学校的特色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是充满活力和团结奋进的班子。傅校长说,作为联系交通学院的领导,深感责任重大。接着傅校长对交通学院的学科发展,学位建设、平台和团队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院长左忠义就交通学院的学科和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谈到中央与地方建设项目和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时,傅校长随即对实验设备和实验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协调和解决。

    最后,党总支书记宫德方代表交通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学校对交通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一定会将调研工作的精神落实到实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