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薪火导师”领学“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8日 09:18   浏览:3500
 

20191127日下午1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旅顺校区二期教学楼J234J306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雷老师,18级班级干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学习交流会由“薪火导师”魏圆圆、蔡孺孺汇报。

       

活动开始,大家认真的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了三个重要判断、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的三个阶段、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汇报人强调作为班级干部、积极分子应该以身作则,做自己该做和能做的事情,为学校、学院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努力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