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9日 14:52   浏览:3135
 

为纪念建国70周年,928日大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齐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成带领本科生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7期发展对象参观了大连市城市建设规划展览。

        

展馆充分展示了大连市近100年的发展历程,建市以来,大连市从大连湾沿岸向四周辐射,铁路逐渐贯穿整个城市,沿海陆地不仅仅局限与港口之间的交通往来,也将海上运输与陆运相连接的更为紧密。在未来城市的规划设计体系中,人工智能自动化与城市管理结合将成为一大趋势,智慧建筑与智慧社区将在极大程度上方便人们的生活。未来科技的发展将与环境相协调,科技的创新也是人与自然全新的一种相处方式。

        

      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在参观后深深对大连人民的勤劳、勇敢感到骄傲,特别是看到对未来高科技场景的展示,愈发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家、爱校的情怀,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