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2018年12月17日 08:27   浏览:3559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爱国情怀,1216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大连金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

首先,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关向应纪念馆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近距离地观看了关向应同志的生平介绍、历史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每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心中都再现了一位革命家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大家都被关向应同志为党为国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所感动。

                        

关向应同志的一生是为中国革命事业执着奋斗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信仰无私奉献的一生,是为民族解放鞠躬尽瘁的一生,他的精神正是当下弘扬的英雄精神的集中体现。                        

 

参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关向应同志纯洁无瑕的党性,坚定不移的阶级立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时刻鞭策和激励着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冼礼。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