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未来——“一二九”环校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8日 10:37   浏览:3729

      2018117日下午2点整,大连交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环校长跑接力赛在旅顺校区二期操场拉开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副院长王宇,副院长刘岩,团委书记王雷,16级辅导员黄群老师,17级辅导员刘成老师,18级辅导员范鑫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718级部分同学观看此次比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在比赛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正值立冬节气,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减弱我院运动员们的满腔热情,他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早早就在指定场地集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勤人员也悉数到位。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女运动员们飞身向前,风驰电掣,迈向属于胜利的远方。她们全力奔跑,奋勇拼搏。寒风刺骨,但吹不散她们的热情满怀,满身疲惫,但她们仍执着前行。她们的努力与拼搏,展现了交通人独有的交通精神以及不为任何困难险阻而退缩的顽强意志。

                     

      参赛运动员们一圈一圈地奋力奔跑着,疲惫丝毫没有减缓他们的脚步。他们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交院学子们也在跑道旁热切关注着比赛进程,摇旗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

      男生长跑部分正式开始,比赛开始趋于白热化。漫长的赛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拼搏精神活跃在赛场上,飘动的号码,铿锵的步伐,尽力追逐,奋力向前,他们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他们一直在全力奔跑,每位运动员都展现了优秀的竞技精神,不骄不馁,执着向前。他们势不可挡,大跨步前进;他们望着前方,眼神坚定;他们挑战自我,尽情挥洒青春热血。

      最终,我院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我们用如火的热情和执着奋进的运动态度完美地诠释了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也更好的发扬了我们的交通精神。交通,交通,交通!我们高举院旗,呐喊口号,只为将这份交通精神延续下去。一二九长跑已经结束,但我们的交通精神,那一份拼搏与坚持必将生生不息。交通,交通,执着前行,奋勇拼搏,斗志昂扬!

                           

      曾经抛洒一腔热血,而今勿忘过去岁月。本次129活动旨在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督促学生进行身体锻炼,并加强各学院间的联系,增进友谊。

      赛场上的名次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是持久性的。今天的你们真的很让我们骄傲与自豪,竭尽全力,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都是最棒的!希望我院学子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坚守初心,执着向前,共同创造交通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