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4日 10:25   浏览:3370

      2018113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旅顺校区一期贝壳楼6501教室顺利召开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王雷老师,学生会主席方策,常务副主席张津瑞,副主席李星竹,副主席祁祥辉,副主席赵泽丽出席开班仪式。学院17级部长团成员及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本次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赵新雨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王雷老师上台发表动员讲话。他向现场的学员们简单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千层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与学习目标。书记指出,这是一个大学生骨干可以共同学习与进步的地方,一个值得被记住的起点,一个好的开始,作为学生骨干要给自己制定比一般学生更高的标准和目标,积极同其他兄弟学院交流与学习,希望学员们能在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与传承交通精神,共同将交院建设地更好!最后,书记预祝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圆满结业。

                    

    仪式第二项,团委副书记赵新雨宣读青马培训考核制度。制度主要从培训主题、培训目标、培训要求、具体考评项目和方法等方面就培训班各项部署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强调了培训期间学员们应注意的事项。

      仪式第三项,学生会主席方策带领大家重温入团仪式。首先,在场成员全体起立,在主席的带领下齐声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家精神饱满,昂首挺胸,饱含深情,他们的歌声传递出了他们坚定的信念。接下来,主席带领大家重温入团宣誓词,大家声音洪亮,感情充沛,表现出了大家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成员们会始终牢记入团誓词,并努力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

    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每位学员都初步了解了“青马工程”以及即将正式开课的大学生骨干培训课程的主要学习内容。不忘初心,为“青”前行。建设好的学习风气离不开学员们的积极响应,愿我院“青马工程”相关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后续工作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