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运”藏精彩,交通学院勇创佳绩——大连交通大学第51届体育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日 10:09   浏览:3284
 

 看了昨天交通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相信小伙伴们的心里一定是久久不能平静吧!经过了昨天一天的激烈角逐,今天各大赛事继续紧张进行着,现在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今日运动会的最新资讯,下面就随着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的磨练和毅力的考验,驶过困难的羁绊,留下拼搏的印记。我院健儿们奋力驰骋,在运动会各类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用行动与成绩向我们诠释了交通精神、运动精神,你们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男、女子200(决赛)

一声枪响,飒爽英姿

展现风一般的速度与火一样的激情


男、女子800

坚定的信念是到达终点的支撑

执着的精神是超越自我的前提

男、女子4*100

一根根接力棒传递团结的精神

一场场比赛挥洒拼搏的汗水

女子3000 

运动场上你们最坚韧,

不懈地坚持,无悔地奔跑。

运动场上你们最风采

执着向前,无所畏惧

男子5000

慢慢长路,你一人独撑

忍受孤独与寂寞,承受体力与精神的压迫

只任汗水溶于泪水

我们为你们自豪

     在赛场上你们奋力拼搏,超越极限,无所畏惧,坚定向前的模样深深印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们为你们感到无比自豪。

    除了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在场边的老师们也一直在进行运动会的相关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左忠义,党总支书记宫德方,党总支副书记齐昆,团委书记王雷,15级辅导员陈墨,16级辅导员黄群,17级辅导员刘成,18级辅导员范鑫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一直陪伴在运动员身边,关心运动员身体状况,鼓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为即将上场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男子跳高

助跑、起跳、过杆、落垫。

一套套流畅的动作,一次次华丽地转身,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最可爱的人。

女子跳远

屈膝,抬臂,跳跃

矫健的身影展示青春的活力

每一次飞跃都是自我的提升

穿梭接力

完美的错身与奋力地奔跑

你们配合的完美无缺

即便时有碰撞、受伤,你们仍在努力

只为心中执着


麻袋跳

多少次挥汗如雨

满腿、满脚伤痛,却仍然坚持

只因为始终相信

去拼搏才能胜利

 

 上午1130分,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一届体育运动大会圆满落幕。交通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英雄的瞬间-光荣榜

光荣榜上书写的不仅仅是名字

更是对你们长期辛苦训练的肯定与感谢

这一刻,你们都是超级英雄!

 我们用如火的热情和执着奋进的运动态度完美诠释了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也更好的发扬了我们的交通精神。“交通,交通,交通!”我们高举院旗,大声呐喊口号,只为将这份交通精神继续延续下去。运动会虽然已经落幕,但我们的交通精神,那一份拼搏与坚持都将生生不息,延续下去。交通,交通,勇攀高峰,斗志昂扬,勇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